宁波速记 本地专业速记 20人团队随时上会速记放心

2024-04-22 更新
0次浏览
收藏 举报维权
类       别:
速记
小       类:
网络文字直播 采访现场速记 大量文字录入
联 系 人:
宁波速录师

微信扫一扫 随时问随时聊

商家地址:
鄞州 -  白鹤  - 53号

苏州峰驰会展会务服务有限公司

161个月
加入58
35个
发布帖子
担心服务没保障?注意这三步,58持续为你护航 了解更多
线上沟通
与商家的沟通确保都已录音
线下服务
与商家所有交流确保留有证据
服务售后
有保障期的服务请与商家确定保障实效

温馨提示:1、在办理服务前请确认对方资质, 夸大的宣传和承诺不要轻信!2.任何要求预付定金、汇款至个人银行账户等方式均存在风险,谨防上当受骗!

服务描述

宁波速录公司是一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专业速记服务公司,拥有专业的速录师服务团队,完善的服务体系及**的速记服务质量。自宁波速录公司成立以来,先后为宁波市科协、、新浪网、3G网、阿里巴巴、天涯社区、奥美公关公司等客户提供现场速记服务,以优质热情的服务赢得了市场的认可。
宁波速录公司专注、极致、口碑、快,致力于打造中国**,宁波客户较具信赖感的速记公司。宁波速录公司是经宁波工商管理部门批准登记注册的正规速记公司,拥有一支从业多年的资深速录师队伍,具有丰富的上会实战经验,行业范围涉及金融、IT、地产、法律、医药、汽车、规划、人文、国学等各行各业。

宁波速录公司坐落于有鲁迅故乡的宁波市,为工作会议、大型企业会议、新闻发布会、媒体网站文字直播、论坛高峰会、行业年会、国内外大型学术交流会以及录音录像带、数码录音资料(录音笔、MP3机)的整理、看打录入等提供专业化的速记服务。

现今,媒体对速录工作的宣传失实,过分夸张地渲染该工作回报丰厚,但我希望求学者能清楚地认识到,速录学习是一个很艰苦、很漫长、很枯燥的过程,只有能坚持下来,才会有后面的发展。我希望能找到一些志同道合的伙伴,大家一起携手开创中国速记市场的未来。我们期待与您的真诚合作!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看到的,谢谢!

查看更多
服务图片
查看更多
用户点评()

高于该类目下同城商家


好评度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服务问答

/
宁波速记 本地专业速记 20人团队随时上会速记放心
2024-04-22 更新 |
查看电话号码
/
查看电话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