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声明:

请勿在求职过程中缴纳任何费用(中介费、体检费等),如发现企业收费,存在风险,请立即举报。查看详情

自媒体小编

举报
微信扫码分享
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码分享哦~
收藏
120元/天 |  日结
更新:2020-06-04 浏览: 申请:
申请职位

职位详情

工作时间:不限
工作时长:
职位描述

在各类新闻/社交APP找本地资讯,找好以后稍微改一下发到某新闻APP。0.6元/条,多200条/天
校园代理也需要

公司介绍

公司简介

成立于2015年 宁波丁小牙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总部设于宁波,是国内较早的HR+MCN跨界结合的公司。 专业跨界的数字化机构 以网红资源起家,快速聚拢了网络上具有原创能力的博主及HR行业资深猎头顾问,依靠社交网络传播与策划能力,进行运营、孵化及数据变现摸索,快速成长为国内专业的数字化营销机构之一,也是较早把HR与MCN有效结合的机构之一。 多元化业务线的公司 丁小牙文化现已发展成为拥有网红运营及IP孵化,广告策划及公关传播,猎头,RPO招聘外包等多业务线的公司。 目前孵化的项目 1.觅职无忧(www.imizhi.cn)中高端人才招聘解决方案服务,拥有近20名资深猎头顾问,致力于为全国范围的互联网、电子通信、金融、房地产、制药医疗、广告传媒等12大行业的企业客户提供优质的中高端人才招聘服务。 2.约呀(www.yueya520.cn) 交朋友,品美食,找房子,二手物品,来约呀 3.微博矩阵 @丁 大 牙 (美食攻略) @宁 波 招 聘 栏 (招聘求职) @宁 波 租 房 栏 (租房信息) @静静的薅羊毛 (优惠资讯)

公司视频:

公司图片:

宁波丁小牙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公司全称:宁波丁小牙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企业法人:丁伟伟
  • 注册资本:100万人民币
  • 信用代码:91330203316868543R
  • 成立时间:2015-02-02 00:00:000000
  • 经营状态:正常
  • 注册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鄞州区樟树街515号053幢(2-6)
  • 经营范围:人才中介(凭有效许可证经营),文学创作,企业形象策划,文化艺术交流活动策划,舞台艺术造型策划,市场营销策划,企业管理咨询,商务信息咨询,广告服务,会务服务,展览展示服务,摄影服务,礼仪庆典服务,市场调查,舞台搭建,服装、鞋帽、工艺品的批发、零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 所属行业:互联网/电子商务
  • 企业规模:1-49人
企业招聘 (已认证企业)
  • 22
    简历查看率
  • 6年262天
    加入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