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声明:

请勿在求职过程中缴纳任何费用(中介费、体检费等),如发现企业收费,存在风险,请立即举报。查看详情

万达急招短期服务员下班结

举报
微信扫码分享
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码分享哦~
收藏
200元/天 |  日结
更新:2024-03-26 浏览: 申请:
  • 有效期限 长期招聘
  • 工作区域 鄞州-万达广场
  • 工作地址 鄞州区四明中路999号万达广场
申请职位

职位详情

工作时间:工作日 可工作2个月以上,每周至少工作5天
工作时长:17:00-23:00
职位描述

职位描述
新店开业诚聘服务员数名,长短期均可,无经验有人带。
岗位信息:
1、负责好本分工作,能吃苦耐劳;
2、负责递送物品、打扫卫生服务工作;
3、上班时间:7小时。
4、年龄30岁以下。
5、公司提供吃住(四人间,被褥自备。)
本次招聘面向全社会,只要有上进心均可报名面试!

公司介绍

公司简介

浙江川城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位于浙江宁波市鄞州南部商务区。旗下有“老屋印象”、“川城”等知名川菜品牌。 川味经典在川城,川味经典在传承! 川城,经历了其前身“老屋印象”的稳健发展和十余年用心积淀,而今正以川菜连锁的姿态逐步开拓全国市场,并取得了令业界惊叹的销售业绩。 V1.0时代:老屋印象 2015年2月1日,老屋印象强势登陆“鄞州万达”,以一店之力,引爆全场。长期占领宁波排队餐厅排行榜前十。老屋印象以美味、精致、新颖的菜品;时尚、潮流、干净清爽的用餐环境吸引了众多的消费者。 在同年,老屋印象分别在江北万达、来福士和奥特莱斯广场开设三家门店。后期又陆续在亚细亚、上虞大通、环球银泰城、江宁万达等广场开设门店。每开一家店都是排队的热门。 V2.0时代:川城 2016年10月6日,是一个全新的转折点。“辣就西湖边见”,川城湖滨银泰IN77店隆重开业! 在老屋印象时代,采用了当时流行的工业风设计。然而随着时间的推移。这个风格已经不再被消费者所接受。于是,借着这个势头。川城人再次对“川”文化进行了深入探究,用“川”文化融合现代简约风格,创造出了川城的休闲惬意的用餐环境。让顾客在一天疲惫的工作之余,能享受到轻松、愉悦的美食服务。在川城用餐,就如同到了四川成都,那股子悠闲,不急不躁,把人们从快节奏的日常生活中解救出来。在全新的品牌形象与餐厅空间设计的表现中,恰如其分的融入四川当地文化元素与人文情怀,让“味道”的概念不再局限于一道美食。“味道”的提炼,随着品牌的革新,早已潜移默化的升华成为“一座城市符号,一种饮食文化”的全新概念。 川城人面对国内餐饮市场的新一轮回归与复兴,以经典川菜文化的传承与创新占据市场先机。一方面坚守饮食传统和餐饮本质,始终以产品为核心,并以大众化、连锁化为基础,打造高性价、超人气菜品。另一方面结合当下餐饮趋势,整合现代生活方式,利用互联网工具,进行个性化、精致化的市场深耕,提供独特的休闲文化餐饮体验,打造川菜品牌新经典。 海纳百川!众志成城!传承之心!一路同行!川城人将在服务好每一位顾客,烧好每一道菜的基础上,不断创新,不断改良。以新求发展,以变拓新路。川城的明天必将更加光辉灿烂!

公司视频:

公司图片:

宁波市食遇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 公司全称:宁波市食遇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 企业法人:杨青振
  • 注册资本:100万人民币
  • 信用代码:91330212309073347B
  • 成立时间:2014-07-31 00:00:000000
  • 经营状态:正常
  • 注册地址:浙江省宁波市海曙区石碶街道石碶街道雅戈尔大道535号702室
  • 经营范围:餐饮管理、咨询;餐饮服务(限分支机构经营)(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 所属行业:
  • 企业规模:50-99人
企业招聘 (已认证企业)
  • 22
    简历查看率
  • 40天
    加入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