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声明:

请勿在求职过程中缴纳任何费用(中介费、体检费等),如发现企业收费,存在风险,请立即举报。查看详情

加入阿里巴巴淘小铺做掌柜

举报
微信扫码分享
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码分享哦~
收藏
300元/天 |  日结
更新:2020-04-17 浏览: 申请:
  • 有效期限 长期招聘
  • 工作区域 宁波周边
  • 工作地址 只要有手机全国任意地方都可以做
申请职位

职位详情

工作时间:不限
工作时长:
职位描述

试用手机推广淘小铺,推广给你的朋友圈,让他们了解并加入淘小铺,每一个人加入淘小铺你你就就会有100元的奖励,多劳多得!

公司介绍

公司简介

宁波吉丰环保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宁波吉丰环保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坐落于宁波镇海区清华校友创业创新基地,公司自2015年成立以来,一直潜心致力于生物及环保材料制品的技术研发与创新应用。公司主营业务为工业防静电制品。 环保永久性防静电制品,以工业静电防护为主要发展方向,结合自身技术研发优势开发出环保永久性的防静电制品,包含永久性防静电台垫、地板、贴面等系列产品。主要应用于航空航天、军工、集成电路、半导体、光电、洁净厂房等行业静电防护应用,可完美解决目前工业静电防护行业普遍存在的防静电性能不稳定、时效性短、环境依赖性强、洁净环保性差、机械强度低等诸多弊端。 吉丰环保科技将专注为客户提供完善、环保的行业解决方案,并通过多元化的终端制品满足消费者的需求,一切享受低碳、经济生活。

公司视频:

公司图片:

宁波米偶玩具有限公司(宁波市镇海欣利工艺品有限公司)

  • 公司全称:宁波市镇海欣利工艺品有限公司
  • 企业法人:黄吉人
  • 注册资本:200万人民币
  • 信用代码:91330211790098451W
  • 成立时间:2006-08-21 00:00:000000
  • 经营状态:正常
  • 注册地址:镇海区骆驼街道南一西路68号1幢
  • 经营范围:竹木工艺品、金属制品、橡塑制品、文教体育用品、电动玩具、灯饰用品、家居用品、日用品、小家电的制造、加工、批发、零售;自营和代理各类货物及技术的进出口,但国家限定经营或禁止进出口的货物和技术除外;以及其他按法律、法规、国务院决定等规定未禁止或无需经营许可的项目和未列入地方产业发展负面清单的项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 所属行业:贸易/进出口、原材料和加工
  • 企业规模:100-499人
企业招聘 (已认证企业)
  • 22
    简历查看率
  • 7年256天
    加入58